9/30/2012

[美饌。板橋] 好初早餐好好初

好初早餐(營業時間:08:00~16:00)

官網:好初早餐Facebook

電話:02-2253208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25巷70號(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麥當勞旁巷子)

  

什麼樣的早餐會讓你吃光光還想再吃? 朋友上次問我有沒有吃過好吃到掉淚的好初早餐,我一愣,"這麼好吃的早餐我好像沒吃過,但你怎麼台灣狗語了啊?"  一查才知道我居然沒聽過假日需要瘋狂排隊的"好初早餐" ,一定要找個平日早上來朝聖一下。  
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出來,走到麥當勞旁邊那條禁止車輛進入的巷子就是了。    
好初早餐採外帶與現場候位兩種方式,若要現場候位要先到後門去自己寫上姓名等待空位叫號,店內的位置很少,約莫五、六桌4人桌而已。    
我們在平日早上10點左右到好初早餐,不只裡面坐滿了客人,前面居然已經有七組左右在等待了,這生意之好還真的很誇張,我們等了約40分鐘。   
店面雖然小,但裝潢還是很講究的。  
Menu是一張兩面的木板,一面是主食另一面則是飲料,櫃台有放套餐的搭配方式,不過我沒注意看就只點了單點。    
另外在櫃台旁邊的黑板上還有會菜單上看不到的餐點唷。    
這可不是店內擺設,這是點餐後的號碼牌,超有創意吧,每桌都沒有桌號,點餐後都有一個特別的木偶代表。    
加州風味厚押餅,香脆又有飽足感,吃一份感覺就撐了呢。    
LEMON魚排堡,炸魚排配上檸檬的清香,一點都不會油膩。

這可是要下雨天才點的到的棉花糖土司喔,我們點的時候外面的雨已經漸歇了,但好心的店員還是讓我們點一份,不但菜單上看不到,還要碰運氣呢,如果你來的時候剛好碰到下雨,別忘了絕對值得你加點一份唷!   吃完後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連平常日都這麼多人排隊等著要吃好初早餐,好羨慕住在附近就可以每天來吃一種了,看那琳瑯滿目的menu,每種都想點,怪不得我朋友來一人都要點兩份主餐才甘心。 比一般早餐貴一滴滴的價位,但好初早餐的用心真的值得早一點來品嚐讓一天有好的開始,好初早餐,好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