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2

[美饌。台北] 熱炒就愛臨洋港


臨洋港熱炒 (營業時間:17:00~02:00)

長安店

電話:02-2531-101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99號

 

萬板店

電話:02-2254-707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35號

 

莒光店

電話:02-3234-61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市莒光路217號之3



如果在台北你喜歡吃熱炒,那一定對長安東路不陌生,從新生北路到林森北路這短短一小段就聚集了六七家熱炒店。


這條路上的熱炒店我幾乎都吃過,但吃來吃去,不管是口味、價格、菜色,我還是覺得臨洋港是最好吃的一家,有時候甚至要等上半小時一小時也堅持要吃臨洋港。



店內有一二樓,位置還算多,但週末假日如果六點以後來最好還是要訂位比較保險,否則有時候現場排還真不知道要等多久。



臨洋港的菜色比一般熱炒還要多,份量也非常實在,之前吃過有些熱炒店,鹽酥龍珠裡面幾乎整盤都是花生,龍珠倒是沒幾顆,臨洋港則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涼拌山藥($100)  將山藥刨成絲再伴上醬油與芥末,吃起來很清爽很好吃。



炒山蘇($120) 山蘇搭配上肉絲、小魚乾等等,熱炒店熱門蔬菜選擇。



麻婆豆腐($100) 通常百元熱炒的一大特點就是白飯可以免費吃到飽,下飯的麻婆豆腐可以讓你白飯一碗接一碗,而且還真的有點辣。



蜜汁中卷($120) 來臨洋港必點,酥炸中卷再搭配上蜜汁醬,真的超級好吃。



鹽酥杏鮑菇($100) 將杏鮑菇炸的金黃,而且每塊都超大塊的,一盤一百塊真的很划算。



糖醋排骨($100)  不會像有的店家整塊都骨頭,也不會太死甜。



酥炸鮮蚵($120) 份量很足夠,油也有瀝乾淨,吃起來不會太膩或太腥。



地瓜葉皮蛋($100) 我覺得這道口味比較普通,我還是比較喜歡宮保皮蛋。



招牌米血糕($100) 米血配上豆乾與九層塔,很香很入味。



來熱炒店當然不能缺少的-金牌台灣啤酒。 




不管是跟家人還是跟三五好友,偶而到熱炒店把酒言歡,配上美味佳餚還真的是一大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